汤森路透计划在2020年前裁员12% 办公室数量减少30%

  金融界美股讯 汤森路透周二表示,将在2020年前裁员12%,裁员3200人,这是精简业务和降低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新闻和信息提供商完成了将其金融和风险部门55%的股权出售给私人股本公司黑石集团的交易。该公司在多伦多的一个投资者日宣布了裁员计划,并在会上概述了未来的战略和增长计划。

  作为精简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到2020年,将世界各地的办公室数量减少30%,至133个。

  该公司拒绝透露裁员地点。

  汤森路透在多伦多和纽约股市早盘均上涨1.8%。

  在黑石交易之后,汤森路透约43%的营收来自法律业务,23%的营收来自企业客户,15%的营收来自税收业务。

  路透新闻仅占其营收的6%,但Smith称,在Michael Friedenberg领导下,新闻仍是业务的关键部分。Friedenberg周一加入该公司,担任新闻和媒体业务总裁。

  “我们相信他能让路透新闻在未来的成长故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Smith表示。

  汤森路透设定目标,到2020年将资本支出占营收的比重从目前的10%降至7% - 8%。

  该公司还计划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增长3.5% - 4.5%,不包括任何收购的影响。

  汤森路透已从黑石交易170亿美元的收益中拨出20亿美元用于收购,以帮助其法律和税收业务的增长。

  汤森路透股价自5月以来上涨近40%,受益于该公司回购价值100亿美元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汤森路透 股本公司 裁员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