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支“抗衰退”股仍值得逢低买入

  上周末中美领导人会晤传来好消息,中美贸易战暂停升级。受此利好消息提振,周一美股走出反弹行情,而CNBC专栏分析师 Jim Cramer仍然挖掘出了部分在低迷时期也常有不俗表现的股票。

  他特别强调了麦当劳(MCD)、强生(JNJ)、可口可乐(KO)、高乐氏(CLX)、CBS(CBS)和金伯利(KMB)。他指出,这6家公司背后都有长期利好支撑,即便是在经济繁荣时期,也值得持有。

  Jim Cramer在CNBC“Mad Money”主持时表示,这些涨势放缓的股票可能会继续从当前水平下跌,但是其中高质量的个股仍然值得逢低买入,只要你在下跌过程中逐步买入。

  麦当劳正在进行重组,目标是提高生产力,降低生产成本。既然现在市场开始轮动,投资者撤出“安全股”,Cramer建议在MCD股价回调时买入。

  强生公司不断宣传他们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新药,其中很多新药都是用于治疗像抑郁癥一类的难以治愈的病痛。这些治疗途径被批准之后,强生公司股票料将得到提振。

  可口可乐在CEO James Quincey的带领下,正在朝着“业务增长更快,抢占市场份额能力更强”的方向发展。Cramer还表示,相比于百事可乐(PEP)股票,他更青睐可口可乐的股票。

  高乐氏表现太好了,很难会出现抛售。Cramer推荐现在买入部分股票,然后等下跌3个点之后再买入,之后重復这一操作,直到股价停止下跌。

  CBS将很快与维亚康姆(Viacom)合并,很快就能在媒体领域创造一个“强大”的组合。

  KMB受益于油价下跌,因为该公司在塑料包装中会使用石油。油价下跌,该公司成本下降,股票更值得购买。

  Cramer表示,这些股票一直以来表现强劲,但是最近因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下次加息之后将放缓加息步伐以及中美之间关系缓和,市场开始大幅抛售这些股票。这种情况在市场出现轮动的时候经常发生,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需要多关註一下这些股票,因为这些公司表现非常好。

  中美贸易战言和,该买哪些股?

  此外,针对中美之间暂时达成一致暂停升级贸易战,Cramer 给投资者指出了最好的应对投资策略。

  “如果你想要理解市场将会如何运转,你就要像一个中国官员一样思考,而不是像一个股票经纪人一样思考。”Cramer 指出。

  他认为,首先中国很可能会花更多钱购买美国农产品,提高农产品价格,这将利好农用机械股。

  其次,中国可能会向卡特彼勒(CAT),康明斯(CMI),波音(BA)下非常大的订单,这可能会为饱受摧残的工业领域股票带来很大的“连锁反应”。

  第三,中国贸易高层可能会为万事达(MA)、维萨(V)、美国运通(AXP)等公司进入中国铺平道路。这些公司挤破了头想进入中国市场。

  此外,中美贸易战之间“停火”还利好零售商。他们不仅有90天时间将他们的制造厂撤出中国,关税停止上升也意味着零售商们2019年收入预期可能会大幅高于预期。

  最后,股市中最兴奋的还是那些一元店。关税价格不再上升之后,Dollar Tree (DLTR)、Dollar General(DG)、Five Below(FIVE)等公司收入很可能会远超预期。

关键词阅读:逢低买入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