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大在线券商开通微信门户 全美首例!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正与腾讯合作,希望利用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旗下社交通讯应用微信(WeChat)的庞大用户基础。

  TD Ameritrade周一宣布,继8月份为香港用户开通微信门户后,将为美国用户也开通微信门户,从而成为首个与微信合作的美国券商。

  虽然此举还没有让TD Ameritrade进入中国大陆,但将允许美国用户使用该门户查看市场数据和使用其他功能。

  在外国金融公司稳步进军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之际,该公司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通讯应用上占据了先发制人的优势。

  TD Ameritrade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麦肯齐(JB Mackenzie)接受CNBC采访时称:“对于大亚洲,中国,显然有大量的客户对投资美国市场感兴趣。”

  TD Ameritrade的微信门户将是一个迷你程序。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门户访问市场数据、投资者教育资料、账户余额信息和代理聊天服务等。微信的大部分用户都在中国大陆,TD Ameritrade可能需要努力提高美国用户对该迷你程序的认识。

关键词阅读:微信 门户 券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