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美国信贷需求下降申请难度增加

  金融界美股讯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美国人对信贷的需求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而申请的批准比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下降。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消费者预期调查显示,在过去12个月内申请的受访者中有37.7%能够通过贷款审批,而2017年10月这一比例为41.3%。

  而被调查者的申请率则从一年前的49%降至47.8%,在6月份甚至一度跌至43%。

  该调查每四个月进行一次,报告显示抵押贷款再融资申请被拒绝的比例“显著”上升,信用卡申请和信用卡限额延期的拒绝率也较高。 调查显示,拒绝率的上升主要体现在40岁及以下的受访者中。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在上个月表示,美国借款人每周提交的房屋再融资申请近18年来新低。此外,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还更新了衡量预期的所谓金融脆弱性的指标。

  虽然受访者需要2,000美元的意外费用的平均概率从6月份的33.6%降至10月份的32.3%,但能够提出这一数额的申请比例从6月份66.9%增加到68.3%。

  美联储的消费者预期消费调查收集了包括汽车贷款,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增加,抵押贷款和抵押贷款再融资在内的数据。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抵押贷款 信贷 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