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英国分公司正受到英国税务机构的审查

  金融界美股讯 《伦敦时报》报道称,Netflix的英国分公司正在接受英国税务机构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的审查。

  该报称,Netflix英国分公司的最新账户显示,其伦敦办事处雇佣了14名员工。据报道,Netflix声称该办公室的存在只是为了支持其在阿姆斯特丹注册的主要欧洲业务。

  根据《伦敦时报》的计算,Netflix每年从英国用户那里赚取约8.63亿英镑(11亿美元),但在2017年宣布只有2390万英镑的收入,税前利润约110万英镑。然而,作为制作英国电影和电视节目的一种激励,该公司只有约17.7万英镑的收入税收抵免。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表示它不能对个别案件发表评论。然而,一位发言人称:“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在挑战精心设计的税收安排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记录。我们确保大企业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支付英国法律规定的所有税款,我们不会降低税率。”

  像Netflix这样的美国数字巨头在欧洲的收入申报将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今年10月,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宣布了一项新的数字服务税,将于2020年4月生效。欧盟也在考虑引入某种形式的数字税收,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看到这种税收生效。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英国电影 税务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