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预计2019年因为关税和成本因素而少赚十几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宝马公司预计,世界贸易摩擦、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汇率波动将对明年的收益造成至少10亿欧元(11亿美元)的影响。

  该公司在其2019年展望中列出了一系列影响利润的不利因素,而高利润率车型到年底才会提升业绩。

  “我们8%-10%的战略性利润率目标保持不变,”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对投资者说。“我们在2019年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将取决于许多因素。”

  要点

  全球贸易摩擦的关税影响将导致“5亿欧元上下”的开支。

  Peter说,汇率和大宗商品价格可能继续“负面发展”。预计这些问题将对业绩造成数亿欧元的负担。

  Peter说,由于更严格的环境法规,宝马被迫在汽车中应用更多技术。这增加了客户不一定付钱的设备成本。

  第三季度收益的商誉和保修问题也会对第四季度产生影响。

  为了抵消更高的费用并保持对新技术的投资,宝马正在减少发动机型号数量,并寻找其他方法来控制成本。

关键词阅读:关税 宝马 成本因素 欧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