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分析师:AirPods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配件

  金融界美股讯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上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未来几年,苹果的无线AirPods耳机可能会出现大幅增长。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它正在寻找新的增长点,帮助公司从每个iPhone用户身上榨取更多的收入。

  郭明錤在准确预测苹果产品发布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表示AirPods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

  郭明錤在报告中说,苹果AirPods的增长势头是所有苹果产品中最快的。郭明錤估计,苹果今年的AirPod发货量将从2017年的1400万至1600万部增加到2600万至2800万部。郭明錤还预计,苹果明年将发布无线充电的AirPods新版本,这将有助于推动明年的发货量达到5000万-5500万台,2020年将达到7000万-8000万台,预计2021年达到1亿-1.1亿台。

  苹果没有透露AirPods和Apple Watch等配件的销量,而是将这些产品产生的收入归入“其他产品”类别。

  郭明錤说:“全球超过10亿iPhone用户为AirPods提供了巨大的潜在增长机会。我们认为,相比升级到新的iPhone型号,老款iPhone用户购买AirPods的可能性更大。”

  苹果公司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遭受重创,此前有大量报告称iPhone的销量低于预期。苹果上个月还表示,将不再公布iPhone的销量,这令投资者感到不安。这一溃败导致苹果上周五输给微软,失去了市值最大的美国上市公司的地位。

关键词阅读:AirPods 苹果 产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