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部分消费必需品股票已经悄然创了新高

  虽然市场其他板块都在试图恢復到纪录高点水平,但却有少数消费必需品股已经悄然上涨至了新高。

  McCormick(MKC)、Hormel Foods(HRL)、Church &; Dwight(CHD)和Clorox(CLX)等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逆市上涨,并在11月份创下了新高。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投资组合经理Erin Gibbs预计,此趋势还将持续。

  Gibbs上周四告诉CNBC:“我们将此视为领涨股的明显改变,我们不单单认为此改变是消费必需品和食品股。对我们来说,这实际上价值股与成长股的变化。”

  价值投资者倾向于投资相较于市场其他股票更为便宜的股票。符合这一要求的股票通常以较低的市盈率交易,增长保持一致,而不是爆炸性增长。另一方面,成长型投资者通常会为较高的利润增速而支付溢价。

  标普500价值股ETF(IVE)本月已经上涨了2%,因为投资者开始转向价值股,而撤出成长股。

  Gibbs补充道:“当我们看到明年,对比价值股和成长型股票的预期增长时,预期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但估值却大不相同,所以我们只是看到高涨的科技股风险更大,而实际上价值股中的部分回报可能更高。”

  Gibbs表示,她喜欢的两支消费必需品股是CLX和Constellation Brands(STZ)。

  Newton Advisors的创始人、总裁兼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则选了一支不同的价值股。

  他告诉“Trading Nation”道:“我喜欢的实际上是CHD。技术面来看,这支股表现非常不错,形成了一个不错的底部,也没有显示出恶化的迹象。所以,我依旧倾向于CHD还会继续上涨,未来数周将有望从60多美元涨至至少70美元出头。”

  CHD还需要再涨6.5%才能来到70美元的水平。本月,该股已经上涨了近11%。

关键词阅读:价值股 股票 消费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