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浏览器:将认真梳理产品功能 完善隐私政策

摘要
此,猎豹回应称猎豹网络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高度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并一贯坚持尊重互联网用户合法权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原则。我们将认真梳理产品功能,完善隐私政策,并随时向消保委汇报最新进展。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猎豹移动针对针对相关管理机构近日提出的猎豹浏览器“Android目标API版本过低”和开通“监控电话外拨权限”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在24小时内进行了版本升级。同时也强调,猎豹浏览器App从来不会、也绝不可能”监听”用户电话。

  对此,猎豹回应称猎豹网络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高度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并一贯坚持尊重互联网用户合法权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原则。我们将认真梳理产品功能,完善隐私政策,并随时向消保委汇报最新进展。

   以下为猎豹移动回应全文:

  尊敬的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11月28日,贵委在上海召开信息通报会,我司对未能出席会议表示真诚歉意。会上,贵委通报我司“猎豹浏览器APP”存在“Android 目标API版本过低”等问题。对此,我司高度重视,相关业务线已经认真查找原因并及时采取了技术改进措施。

  关于“猎豹浏览器APP”被指存在的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将“Android目标API版本”升级至23的工作已于11月30日完成,12月3日正式发布。

  2.“监控电话外拨权限(PROCESS_OUTGOING_CALLS)”已在11月29日发布的新版本(V4.88.2)中移除。

  3.“发送短信权限(SEND_SMS)”也已在11月29日发布的新版本(V4.88.2)中移除。

  猎豹网络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高度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并一贯坚持尊重互联网用户合法权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原则。我们将认真梳理产品功能,完善隐私政策,并随时向消保委汇报最新进展。

  北京猎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9日

关键词阅读:猎豹浏览器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