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曝光:曾计划拿用户隐私卖钱

  美股投资网

  因为保护用户隐私不力,Facebook和扎克伯格已经成为全球舆论众矢之的,外界要求扎克伯格和桑德博格引咎辞职。Facebook的负面新闻还在不断曝光。据外媒最新消息,内部文件显示,Facebook曾考虑将用户的隐私数据对第三方进行销售。

  在过去一周,Facebook公司内部的大量机密文件和电子邮件曝光,该公司更多的丑闻浮出水面。

  据美国财经媒体MarketWatch报道,美国一家权威媒体从Facebook的内部邮件中发现,几年前,该公司曾经考虑让外部公司付费使用用户隐私信息,换言之,Facebook准备用隐私去卖钱。

  Facebook长期以来的隐私政策是不对外销售用户信息,上述举动如果实施,将是对自家政策的背离。

  电子邮件内容还披露,Facebook的一些员工曾考虑将用户隐私数据作为增加广告收入的筹码:如果广告主增加广告预算,则他们将获得更多的用户隐私信息。

  需要指出的是,Facebook曾经讨论的用消费者隐私扩大收入的做法,在其他科技公司中也存在,但是Facebook一直以来高调宣称不会对外销售隐私信息。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