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 猎豹移动暴跌逾32%创纪录新低

  北京时间11月28日讯,近日,猎豹移动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周二,猎豹移动不断续刷盘中新低,截至收盘,猎豹移动报5.48美元,跌幅达32.84%,创股价历史最低纪录。

  据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 News发表文章称,应用程序分析公司Kochava发现有8款非常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在这8款应用中,有7款来自于猎豹移动。

  对此,猎豹移动昨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十分重视该问题,目前正在联系所有的SDK提供商,以调查该问题。

  据了解,猎豹移动将阻止整合到其应用中的任何SDK从事非法活动,如何发现存在欺诈行为,将终止与SDK提供商合作。猎豹移动将遵守谷歌的相关政策、《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以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关键词阅读:猎豹移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