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助力教育资源均衡 引进牛津教师学院项目

  2018年11月22日,牛津大学出版社与尚德机构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引进牛津教师学院(OTA)多项教师职业发展项目进行合作,借助牛津大学世界一流学术资源赋能中国教师职业发展。

  双方此次合作的重点——教师职业发展项目,由牛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牛津大学出版社针对中国教育环境研发。

  尚德机构组织国内有教学经验的英语教师参加项目中不同级别的课程训练,牛津大学将派遣培训师现场进行指导,解决中国英语教师在教学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培训内容和形式完全根据中国英语教师的特点和教学环境定制。

  “我们通过主题化的培训,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今后我们也会不断进行研发,以满足中国教师的需求。” 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教育资源和服务部总经理张宇峰表示,中国不同区域发展状况与需求不同,这是海外高校在中国落地时面临的一大挑战。通过与尚德机构合作,可以将优质教育资源延伸到更广阔的地区。

  尚德机构学术副总裁高智威表示,这是尚德机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项目。“与顶级院校和出版社合作,将有利于开拓学员学习思路、打开学员视野,为学员提供全新的教学体验,从而感受不同的文化气息,并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尚德机构自2018年3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以来,引进了国际知名大学的优质在线教育资源,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职场需求。高智威表示,此次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是双方战略性合作的起点,今后将基于中国教师市场的需求加强双方合作,开发出更多的教学产品。

关键词阅读:尚德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