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回升美股高开 道指上涨200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晚,美股周一追随海外市场高开。亚欧股市大涨、油价反弹,提振了市场情绪。上周美股蒙受了7年来表现最差的感恩节当周表现。

  美东时间11月26日09:30(北京时间11月26日22:30),道指涨194.51点,或0.8%,报24480.46点;标普500指数涨23.57点,或0.9%,报2656.13点;纳指涨86.45点,或1.25%,报7025.44点。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上周原油价格连续下挫,美股受到影响大幅下滑,一周内纳指累计下跌4.3%,道指累计下跌4.4%,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3.8%。

  上周五当天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重挫7.7%。周一原油价格回升,早间美油WTI期货上涨1.6%,报51.20美元。布伦特原油上涨2%,报60.01美元。

  欧洲消息面,关于意大利总理孔蒂(Giuseppe Conte)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尔(Jean-Claude Juncker)举行会晤商议解决预算僵局问题的消息令欧洲股市得到提振。

  意大利据称将考虑调整2019年财政赤字目标。据路透援引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意大利联合政府正在讨论将2019年赤字目标下调为2.0%——2.1%,此前为2.4%。

  此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英国脱欧协议将得到欧盟会议的批准。

  零售板块受到关注。在上周的感恩节节假日销售旺季开始后,投资者正在评估美国消费者的消费意愿。

  据RetailNext和ShopperTrak发布的备受关注的数据,与去年的黑色星期五相比,美国零售业的到店客流量下降了9%。

  而根据AdobeSystems预测,消费者的网购花费增多。尽管感恩节到黑色星期五(即上周四和周五两日)到访大型零售商实体店面的客流量有所下降,从上周三到周五的网络销售额增长了26.4%,达到123亿美元。

  交易商将继续关注今天网络销售星期一的开始数据。

  与此同时,在周五开始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之前,特朗普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预计会晤和讨论贸易问题的日子里,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继续笼罩市场。

  焦点关注个股

  亚马逊(AMZN)股价攀升。今天是所谓的“网购星期一”购物节,据Adobe Analytics机构预计,亚马逊公司在今年这个购物节上的销售收入将达到7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8%。

  百思买(BBY)与Target(TGT)等其他零售商也受到关注。

关键词阅读:美股 油价反弹 WTI 指数累计 AdobeSystems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