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律师:路透文章破坏调查的完整性 爆料极不准确

摘要
针对近期路透社等媒体的报道,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今日表示,包括路透社今天所发布的这篇报道在内,近期一系列外媒针对事件的报道均是基于单方面的、存在大量不符合事实的描述。出于对司法程序高度保密的尊重,刘强东先生没有公开谈论此事。

  针对近期路透社等媒体的报道,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今日表示,包括路透社今天所发布的这篇报道在内,近期一系列外媒针对事件的报道均是基于单方面的、存在大量不符合事实的描述。出于对司法程序高度保密的尊重,刘强东先生没有公开谈论此事。一旦更多的证据被披露,这个报道的误导性以及刘强东先生的清白将显而易见。这些持续的“爆料”是极其不准确的而且明显有着自己的目的。(一线)

关键词阅读:刘强东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