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市下给投资者的建议:让波动为你赚钱

  Prudential Financial的Quincy Krosby向投资者提了一个建议:让市场波动为你赚钱。她坚信,市场的剧烈波动最终会消退,并实现强劲的上涨。

  这家机构的首席市场策略师Krosby周一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说道:“如果抛售持续并加剧,那么在市场稳定下来时,将涌现巨大的机会。”

  周二早盘股市大幅走低,三大股指已抹去了全年的涨幅。

  Krosby并不排除市场会重新测试10月份的低点,因为围绕美联储政策、贸易战和全球增长恐慌等方面,市场存在太多不确定性。

  她表示:“如果你现在一定要进入市场的话,我们建议你投资防御性股票。”并重点提到了医疗保健、消费必需品和公共事业板块。

  Krosby这一观点是发布于本周三大指数开启了又一周的抛售模式之际。科技指数纳斯达克深跌至回调区间。截至周一收盘,该指数在过去三个月内下跌了10%。不过,Krosby认为,对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者而言,遭受重创的科技股则是一个投资选择。

  Krosby表示:“你可能想要看一下那些已受重挫的股票。”

  对于不太能承受波动的投资者来说,她表示,观望也并不是一种糟糕的策略。

  她补充道:“如果你能手持现金坐等,我相信机会还是会降临的。”她认为这可能会在年底前发生。

  圣诞上涨行情还为时不晚?

  根据Krosby的观点,市场上演圣诞上涨行情还为时不晚。如果市场能凝聚起势头,股市今年有收涨的可能——特别是如果美联储表示,从现在到2020年之间加息会低于四倍以及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缓和。

  Krosby表示:“任何报道的能改变我们对市场这两大主要问题看法的新闻,实际上都可能在本月底之前支撑市场实现更强劲的反转。”

关键词阅读:动荡市 波动 赚钱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