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财富转移:68万亿美元将易手

  金融界美股讯 金融服务研究公司Cerulli Associates在其最新报告中估计,史上最大的财富转移即将发生,未来25年,美国将有4500万家庭转移68万亿美元的财富,这一数字比很多人认为的多出一倍以上。

  婴儿潮一代占据了很大比例,他们是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一代,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长达10年的牛市。这一代人将在未来几十年内传承这些资产。

  Cerulli将财富转移定义为财产从一个家庭转移到继承人或慈善事业的任何转移,无论是在生前还是在死后。

  意料之中的是,Cerulli预计大部分财富(将近93%)将在死亡时转移,其余的将被捐赠给慈善机构,并通过人与人之间的馈赠被赠予继承人。

  该报告的主要作者阿什尔·切斯(Asher Cheses)表示:“财富的这种跨代转移将在未来25年重塑财富管理格局,迫使企业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和服务。”“X一代(Gen-X)将成为婴儿潮一代财富转移的主要受益者。”

  所谓“X一代”,是指上世纪60年代中期至70年代末出生的一代人。

  事实上,在25年期间结束时,Cerulli预计婴儿潮一代将被X一代所取代,成为拥有最大财富的一代人。

关键词阅读:财富转移 x一代 财富管理 婴儿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