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无意辞任董事长 希望和桑德伯格继续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商业频道(CNN Business)专访时称,他不打算辞去公司董事长职位,并对公司二号人物、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表示支持,尽管此前有报道称,他对桑德伯格在处理Facebook最近危机时的表现感到不满。

  扎克伯格暗示,公司高层的变化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辞去Facebook董事长一职时,他说,“这不是计划。”

  扎克伯格还表示:“雪莉(桑德伯格)是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并领导我们在很多重大问题上做了大量努力。10年来她一直是我的重要搭档。我为我们一起所做的工作真心感到骄傲,希望我们未来几十年里仍将一起工作。

  多年来,扎克伯格一直宣扬Facebook连接世界的重要性。尽管过去一年里,他19岁时在宿舍里创办的这一平台的黑暗面被曝光,但他还是加倍强调了这一使命的好处。

  扎克伯格表示:“我认为世界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更多的人将继续获得发言权。我认为这很好。”“当然,随着时间推移,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但我认为,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这里正在发生的所有真正积极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首席运营官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