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考虑关闭数百家业绩欠佳的门店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服装零售巨头Gap Inc表示,正研究是否关同名品牌的数百家业绩欠佳的门店,此前该部门公布的季度可比销售额下降了7%。

  目前该品牌在北美仍有大约800家门店。Gap首席执行官亚特-派克(Art Peck)表示,他正基于利润、交通趋势或其他因素评估一些旗舰店,以及“数百家其他门店”。

  他表示:“我计划尽快退出那些不符合未来愿景的门店,”并承诺晚些时候向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最新信息。

  派克表示,关闭业绩欠佳门店将提振公司的整体盈利。除同名品牌之外,Gap旗下还拥有“老海军”(Old Navy)和“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品牌。截至11月3日,该公司旗下总计有大约3700家门店。

关键词阅读:Gap 关闭 业绩欠佳 门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