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高盛后 小摩也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增长大幅放缓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预测,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将大幅放缓,特别是在下半年。此前一天高盛也表示,预计明年第三、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将大幅放缓至1.8%和1.6%。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表示,随着财政、货币和贸易政策的支持减少或限制性加大,美国经济增长将大幅放缓。

  但即使经济增长放缓,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收紧,工资仍将继续上涨。

  摩根大通表示:“我们认为美联储需要对经济增长施加适度的抑制,明年年底前加息四次,至3.25-3.50%。”美联储目前的预测是,今年12月再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三次。

  摩根大通预计,明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将保持在2%以上,分别为2.2%和2%,而第三和第四季度将分别降至1.7%和1.5%,预计明年全年美国经济将增长1.9%。

关键词阅读:经济增长 高盛 摩根大通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