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淡的一年最糟的一天 金融市场全军覆没

  今年对金融市场而言可谓是半个世纪以来最艰难的年份之一,就在周二情势明显恶化,各类资产一路萎靡不振,让投资人几乎无处可逃。

  股市连续第二天下挫,标准普尔500指数迈向修正。油价跌幅创下一年来最大,最近抗跌的信贷市场出现分崩离析的迹象。比特币像是自由落体跌跌不休,而美国公债、黄金、日元等传统避险资产则是止步不前。

  总而言之--股票跌2%,油价大跌6%,公司债走低--市场最终交出了2015年以来的最差单日成绩单之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回吐了2018年的涨幅,油价重挫到一年低点,追踪垃圾债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出现2014年以来的最长跌势。

  “尽管市场还没有出现恐慌,但大多数交易员不相信卖压短期内就会缓和下来,”Instinet LLC驻纽约交易主管Larry Weiss说。“资金涌入高品质资产,如今变成涌向现金。很难说服任何人现在是把钱投入市场的时机。”

关键词阅读:金融市场 交易所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