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Kashkari:联储应暂停加息以观察经济形势发展

  金融界美股讯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 Neel Kashkari在接受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央行应暂停加息,以观察经济走向。

  Kashkari表示,“我认为我们应该停下来看看经济如何继续发展”。

  Kashkari在回答他是否和总统持有相似观点的问题时表示,“我认为实质上,我们可能会说类似的东西,不过我认为我们的风格有所不同”。

  “我没有看到美国经济过热的迹象,所以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

  Kashkari表示,“我担心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先发制人地加息,而事实上并非必要,我们可能会成为结束经济扩张并引发衰退的原因”。

  注:Kashkari今年在FOMC没有政策投票权;他下次拥有投票权是在2020年。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经济形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