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再次下调目标价 苹果一只脚已经迈入熊市门槛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本月第三次下调苹果股票的目标价,认为在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iPhone需求出现疲软迹象的情况下,苹果公司可能日子不好过。

  最新目标价为182美元;不到一周前,分析师Rod Hall刚刚将目标价从222美元下调至209美元。他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中性。

  Hall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除了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对苹果产品的需求疲软之外,iPhone XR的性价比可能还没有得到美国之外用户的广泛接受。”

  他说,此次下调目标价部分原因是为了“反映当前的价格走势”。苹果股价已从10月初的创纪录水平下跌近20%,其中周一下跌4%;周一收盘价为7月以来最低水平。这只华尔街市值最高的股票周二盘前下跌3.6%,可能开盘跌入熊市。

  苹果股价最近表现疲软,是受iPhone需求担忧引发。一些苹果供应商最近削减了他们的预测,《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称,苹果最近几周下调了9月份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手机的生产订单。

  Hall写道,如果目前的需求趋势继续,高盛认为“3月当季的指引会面临重大风险”。

关键词阅读:目标价 高盛 熊市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