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脸书谷歌之后 Netflix股价出现死叉

  奈飞公司(Netflix)的股价近三年来首次出现“死叉”,它也成为了FAANG中第三个遭此厄运的明星科技公司。

  “死亡交叉”指的是价格图表中的50日移动平均线(许多人将其视为短期趋势跟踪指标)跌破200日移动平均线,许多人认为200日移动平均线是长期上升趋势和下降趋势的分界线。技术人员认为,熊市交叉标志着股价将继续下落,行情看跌。

  Netflix股价周一下午下跌5.5%,至2月1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自7月9日收于418.97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该股已暴跌35.4%。

  随着抛售,50日移动均线从上周五的337.173美元跌至335.617美元,200日移动均线从336.167美元涨至336.249美元。

  最近一次50日移动平均线低于200日移动平均线是在2016年10月7日;最后一个死叉出现在2016年2月23日。直到四个月后,也就是2016年6月27日,上一次死叉出现后,该股才触底。

  Facebook股票走势于9月20日出现了死叉,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上周四出现了死叉。亚马逊、苹果公司的股票还需要几周时间遭遇死叉。

关键词阅读:脸书 谷歌 Netflix 死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