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连跌三月创历史纪录 分析师称下跌还没停止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正面临着堆积如山的问题。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股价周一下跌近5%,至2017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纽约时报》报道了这家关于社交媒体公司最高管理层的负面报道。

  Facebook将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亏损,这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长的月度亏损纪录。此外,Facebook正处于2013年以来最长的季度亏损期,也是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全年亏损。根据一些专家的说法,该股还将继续下跌。

  “从技术上讲,当我看到这一点时,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偏离了(2014年)低点的长期上行支撑线。”我们有一些支持的130美元左右,但更好的支持在114美元,”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 Piper Jaffray说,”他补充说,他会躲在一旁,而不是投入新资金,或“进一步减少头寸。”

  该公司股价正步入连续第三个月的亏损,这是它们从未经历过的,也是它们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亏损,这是它们自2013年以来从未见过的。

  其他人对该股近期走势持负面看法,但他们表示,从长期来看,这可能是一种价值游戏,因为其估值已大幅下跌。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首席执行官马克 泰珀(Mark Tepper)表示,他认为,在这个关键时刻,市盈率(PEG)是合理的。

  “如果从2到5年的时间跨度上看,Facebook在这些水平上看起来真的很有吸引力,”泰珀说。

  不过,短期内该股可能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阻力。

  “市场一直在用增长减速来惩罚公司,这正是你在Facebook身上看到的。”我认为短期内隧道的尽头不会有任何光明。他们正在进行一些相当激进的投资,以提高广告透明度,消除虚假账户,消除虚假新闻,这将在短期内拖累利润。

  Facebook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25%。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支撑线 技术分析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