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NG全员陷入熊市 Facebook和Apple现在正在被压垮

  据CNBC消息,周一美股科技股遭受重创,部分美国最大公司在该行业中遭受重创。科技股领衔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因为它持续了6周的下滑。该指数由Facebook,Apple和Nvidia领跌。

  Facebook股价周一触及2017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Facebook是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这将是有史以来最长的月度连跌。

  Facebook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指责副总裁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因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Analytica)丑闻及其随后的后果而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股价跌幅超过5%。“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为批评Facebook处理丑闻以及这两位高管是否过于缓慢地改变其平台提供了更多因素。“纽约时报”上周详述了该公司如何忽视,然后试图隐瞒俄罗斯使用该平台破坏2016年的美国大选。

  Apple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公司已削减2018年宣布的iPhone产量,苹果股价下跌4%。据报道,苹果已经削减了iPhoneXR,XS和XSMax型号的订单。该公司股价重回熊市,从52周高点下跌20%。

  Nvidia

  Nvidia股价下跌11%,继续在周四开始下滑。该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未达到收入和指引预期。考虑到失败的严重性,Nvidia“股票可能不会马上反弹,”摩根士丹利在结果公布后表示。该报告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ensenHuang表示,由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游戏卡需求下降,因此该芯片制造商也在进行“加密宿醉”。

  比特币

  比特币突然再次面临压力,周一下跌12%。经过数月相对平静的交易后,加密货币在过去七天内跌幅超过22%。比特币在去年年底之前的价值近2万美元,之后卖出,周一触及4,891.24美元的低点。

  FAANG熊市

  每个五“F”的股票-的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公司和谷歌亲字母-周一交易中陷入熊市。华尔街将熊市定义为从股票的52周高点下跌20%或更多。

关键词阅读:FAAN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