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致信扎克伯格:要求解释“黑公关”事件

  美国几名参议员向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联名致信,要求Facebook解释《纽约时报》近期曝光的“黑公关”事件。

  《纽约时报》此前报道说,Facebook聘请外部调研公司Definers Public Affairs帮助自己维护形象,具体做法就是报复批评者,比如故意散布与批评者或竞争对手有关的煽动性信息。

  信件称:“最近的报告暗示,你的公司利用合同承包商报复批评者,或者故意散布与批评者有关的煽动性信息,我们深表担忧。两名当选官员和公众理所当然表示质疑,它们怀疑Facebook是否有能力约束自己的行为。”

  参议员认为,Facebook与Definers的交易如果属实,可能会触及竞选资金和其它潜在的法律问题。

  周五早些时候,Definers发表声明,对自己与Facebook的合作进行辩护,不过它没有解释与Facebook终止合作一事。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CEO 参议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