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第三季度业绩同比扭亏 盘前一度涨逾30%

  金融界美股讯 中国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财政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乐居第三季度营收1.34亿美元,同比增40%;净利润684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312万美元。

  财报公布后乐居盘前股价一度大涨30%,截止发稿,乐居上涨23.08%,报2.08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

  总收入为1.34亿美元,同比增长40%

  电商收入为9,685万美元,同比增长57%

  线上广告收入为3,597万美元,同比增长20%

  营运利润为1,131万美元,去年同期营运亏损为2,935万美元;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 1,561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营运亏损为2,489万美元

  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684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5美分;去年同期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2,312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7美分;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034 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8美分;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92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4美分

  2018年前九个月财务亮点

  总收入为3.38亿美元,同比增长32%

  电商收入为2.38亿美元,同比增长45%

  线上广告收入为9,746万美元,同比增长21%

  营运亏损为1,019万美元,同比去年的1.59亿美元减少94%;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28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营运亏损为1.04亿美元

  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49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1美分,亏损同比减少89%;去年同期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39亿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02美元;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44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 3美分,亏损同比减少95%;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8,57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63美分

  “乐居在三季度继续保持了稳健回升的趋势,运营利润进一步得到提高。”乐居首席执行官贺寅宇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贯彻‘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的发展战略。去年年底推出的‘乐居财经’影响力正在逐步释放; 以乐居‘云眼’大数据系统、‘小程序’开放平台和智能投放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广告营销平台建设稳步推进; 以阳光购房平台为核心的新交易业务也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百强开发商的认可。”

  “展望四季度,市场形势依然不断变化,这对乐居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继续加强业务拓展,优化管理配置,提升运营效率,力争保持盈利。”

  业务展望

  公司预期2018年第四季度总收入1.2亿美元至1.3亿美元,相较2017年同期的1.06亿美元大约增长13%至22%。目前这一预期代表公司对现在市场的判断,在未来有可能产生变动。

关键词阅读:乐居 财报 股价 同比扭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