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将对明年如何执行政策进行广泛评估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于2019年就美联储如何执行政策、如何与公众沟通等启动一项广泛的评估。

  美联储官员周四宣布,他们将研究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所用的“策略、工具和沟通方式”。如何开展这项评估一直是最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讨论的话题。

  美联储主席杰罗梅-鲍威尔称,"鉴于就业市场接近峰值,通胀接近2%目标,现在是评估货币政策制定、执行和沟通方式的好时机。”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近的会议讨论了美联储将如何应对随之而来的下一次衰退。

  在金融危机期间和之后,美联储将基准利率降至接近于零的水平,并启动了一系列资产购买计划,旨在帮助金融市场并提供财富效应。

  这项新举措将于明年6月4日至5日在芝加哥举行会议,届时将有系统外的发言者参加。全国各地的储备银行区也将举办公共活动,以从一些列股东处获得信息。

  多位美联储官员曾公开谈论过评估的重要性。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Loretta Mester)今年早些时候表示,美联储应利用货币规则,更好地向公众传达其举措。而在8月份的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该委员会“可能会在秋季重新讨论操作框架”。个别成员的意见在摘要中被重点强调是很罕见的。

  9月份的会议纪要指出,一些成员表示,“最好是评估委员会在政策执行方面的战略方法,并定期、系统地审查委员会货币政策框架的优缺点。”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货币政策 评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