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请停止将Netflix与其他FAANG股票混为一谈

  金融界美股讯 帝国资本(Imperial Capital)分析师戴维-米勒(David Miller)上周五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现在是时候停止把Netflix与其他FAANG股票混为一谈了。

  FAANG股票是五大科技和互联网公司的合称,投资者普遍追随这些公司,包括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它们经常被混为一谈在一起,但是米勒说现在是时候将Netflix和FAANG的其他公司“分离”了。

  米勒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受投资者对其他股的担忧拖累,这家流媒体巨头的股价已回落至4月中旬的水平。他写道,苹果股价已从此前高点回落,这是对该公司最近决定停止发布iPhone和其他硬件产品的销售数据,以及iPhone销量同比持平的反应。

  “这不关Netflix的事,”米勒写道。

  他说,Facebook也是如此。Facebook股价已从此前高点回落,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实现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和日活用户预期。

  米勒写道,但Netflix在各个方面都超过了预期。他写道,这家流媒体巨头与其他四家FAANG股票不同,但其股价受到了“围绕FAANG其余股票的糟糕市场心理以及FAANG其余股票的三季度财报”的影响。

  他写道:“我们建议投资者不要理会FAANG周围的噪音,而是关注核心基本面,对Netflix来说,其核心基本面相当健康。”帝国资本维持其高于大盘的评级和459美元的目标价格。

  MKM Partners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要利用Netflix近期股价暴跌的机会买入,将其目标股价从395美元上调至415美元。

  MKM分析师罗布-桑德森(Rob Sanderson)写道:“我们认为,Netflix是传媒行业最强大的公司,在整个行业都拥有最强大的地位和最大的增长机会。”

  截至目前,Netflix的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50%。苹果股价上涨15%,亚马逊上涨37%,Alphabet上涨1.4%,Facebook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1%。标普500指数上涨2.4%,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2%,道指上涨了2.7%。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股票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