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塔吉特推店内移动结账系统 迎接圣诞购物旺季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两大实体零售巨头沃尔玛和塔吉特(Target)正在其零售店内推出新的移动支付结账系统,以更好地迎接今年圣诞购物旺季的到来。

  沃尔玛表示,在“黑色星期五”到来之前,将把其“Check Out With Me”移动收银台服务扩展到旗下每一个超级购物中心。而塔吉特最近则推出了“Skip the Line”移动收银台服务,并已推广至全美范围。

  早在今年4月份,沃尔玛就在全美数百家零售店内测试其“Check Out With Me”结账系统。店内的工作人员会随身携带一个小箱子,内置蓝牙收据打印机和联网设备,后者既可以作为条形码扫码器,也可以作为刷卡器使用。

  而如今,从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开始,沃尔玛将在全美3000多家超级购物中心内部署该结账系统。沃尔玛称,携带移动结算系统的店员将被安排在零售店内最繁忙的区域,他们将帮助客户刷卡,并提供纸质或电子收据。

  与此同时,塔吉特近日表示,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到来之前推出移动支付结账服务。塔吉特今年2月开始在旗下部分两首店内测试其“Skip The Line”移动结账服务,上个月拓展到其在全美的所有门店。

  与沃尔玛类似,塔吉特的解决方案也是为店内员工配置专门的手持设备,用来扫描商品和处理付款。此外,如果该零售店内没有顾客想要的商品,员工还可以通过这个设备帮助顾客在线订购。

  与沃尔玛一样,塔吉特也表示,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等高峰购物期间,负责移动收银台的员工将被安排在店内最繁忙的区域。

  如今,出于方便性考虑,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转向电子商务,尤其是亚马逊。而沃尔玛和塔吉特此次推出移动结账系统,也是为了给消费者购物提供方便。

关键词阅读:塔吉特 沃尔玛 移动支付 结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