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进入疯狂模式:两周内将产量提至每周7000辆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准备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Model 3产量,但鲜有提及具体目标数字。近日,据美国电动车新闻媒体Electrek获悉,公司打算在11月28日之前实现每周7000辆Model 3的生产目标。

  根据Electrek获取的一封发送给员工的内部邮件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在11月27日和28日这两天,他将密切关注Model 3的整条生产线,从电池生产到最终组装一个不落。他还在邮件中写道:“到28日那天,所有Model 3的生产子系统需实现每小时50单元以上的稳定产能,从而实现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

  在这封邮件中,马斯克还敦促生产工人,在遇到任何可能妨碍他们于新的截止日期前实现生产目标的问题时,立即向他汇报,以便他能够及时解决问题。他还说,解决这些问题“对特斯拉的未来至关重要”。

  根据Electrek的数据,目前特斯拉生产进度良好,但本季度初的几周公司未能顺利实现每周5000辆汽车的生产目标。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