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董事会力挺扎克伯格:已经做得够好了

  金融界美股讯 继《纽约时报》周三的曝光之后,近日Facebook董事会发布声明,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在处理公司各种危机时采取的措施正名。

  董事会在声明中写道:

  “正如马克和雪莉在国会明确表示的那般,公司确实没能及时发现俄罗斯的干预,也未能及时采取措施。我们董事会也确实敦促他们迅速采取行动。但若说他们早已知道俄罗斯的干预,并要么选择无视要么阻碍对已发生问题的调查,是毫无道理的。在过去18个月中,Facebook,在我们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已经投入大量人力和更好的技术去防止公司服务为别有居心之人滥用(包括在大选期间)。从最近的美国中期大选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我们也将继续支持他们坚持打击平台上的滥用行为并不断改善平台的安全性。”

关键词阅读:董事会 Facebook 大选 滥用行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