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通也聘请黑公关抹黑苹果 还和Facebook的是一家

  继《纽约时报》周三刊文曝光Facebook与华盛顿咨询公司Definers的合作之后,目前又有新的报道指出这家公关公司在高通或另一家涉及高通、苹果之间法律纠纷之公司的授意下对苹果(或至少在曾经对苹果)发起过类似的攻击。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与Definers有关系的保守派新闻网站——“NTK Network”曾发布一系列针对苹果和谷歌的批评文章。鉴于苹果的蒂姆·库克向来对数据挖掘这一商业模式直言不讳,他极有可能成为Facebook的潜在敌人。Definers表示,公司对苹果的攻击由另一家不具名科技公司赞助。

  Definers位于硅谷的办公室主管米勒承认,Facebook和苹果没有直接竞争关系。Definers针对苹果的攻击由另一家科技公司赞助。他说,由于库克的批评让Facebook心有不满,Facebook也对苹果予以反击。

  但目前尚未证实这家科技公司即为高通。

  外媒率先在周四报道了高通与Definers之间的联系,并宣称米勒自去年末开始向记者透露与苹果和高通有关的信息。

  米勒暂未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关键词阅读:高通 Facebook 苹果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