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收盘暴跌近53% 市值腰斩一夜蒸发2.5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在美上市中概教育股红黄蓝收盘暴跌近53%。

  截至收盘,红黄蓝跌8.82美元,跌幅52.97%报7.83美元,市值一夜蒸发超过2.5亿美元,目前总市值为2.24亿美元。

  周四开盘,红黄蓝暴跌31.7%,随后跌幅扩大至52.97%,并触发熔断,复牌后跌幅再度扩大至59.76%,随后股价收窄至49.25%时再次触发熔断,交易恢复后股价一度跌59.76%,在接下来交易时间内波动较小,收跌52.97%。

  针对11月15日晚间出炉的《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红黄蓝随后在其公众号发表了名为《红黄蓝教育机构坚决支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章。

  文章称,红黄蓝始终积极响应各级主管部门好找,积极配合政府探索多层次办园的模式,努力为促进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意见》的出台,是中央对于学前教育规范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延续了原来学前教育管理的思路,是一个一惯性的理念。红黄蓝完全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也坚信在探索转型中的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必将拥有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时刻坚定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关键词阅读:红黄蓝 股价 暴跌 市值 腰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