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供应增幅超预期 纽约原油微幅收涨

摘要
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增幅超出预期,录得连续第八周上涨,同时国内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高,但较盘中最高水平有所下滑。纽约原油上涨0.4%报收56.46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增幅超出预期,录得连续第八周上涨,同时国内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高,但较盘中最高水平有所下滑。

  Tyche Capital Advisors公司分析师Tariq Zahir表示,在本周初油价重挫之后,出现反弹不足为奇。但他认为,原油价格的反弹“时间会非常短暂。”

  天然气期货价格收跌,几乎完全回吐了昨日所获涨幅。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幅几乎是其5年平均值的两倍。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1美分,或0.4%,收于56.46美元/桶。

  作为全球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0美分,或0.8%,收于66.62美元/桶。

  周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美国国内原油库存连续第八周增加,截至11月9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增加1030万桶。因周一是退伍军人纪念日,这份通常在周三公布的数据被推迟到周四。

关键词阅读:原油 库存数据 产量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