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年底前交付11月30日之前的Model 3订单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本月末在美国订购的Model 3将于12月31日之前交付。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特斯拉刚刚获得了卡车运输能力,以确保如果在11月30日之前下订单,Model 3将在12月31日之前在美国交货。

  “对于东海岸的货运来说,不坐火车可以节省一个多月的时间。综合考虑,最好使用卡车。只需一次装载/卸载并且直接送到车主位置。”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将使用专用船只运往车辆至欧洲和亚洲。将在3月、4月交付中国的Model 3订单。将使用同样的方式交付Model S和Model X。

  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Craig Irwin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我们需要更多的细节来了解这将带来什么样的产能,但这些卡车上路将有助于维持订单势头。”

  特斯拉早些时候曾表示,10月15日之前的订单将在年底前交付。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今年年底前可以向客户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

  特斯拉在7月份的交付量达到20万辆之后,可获得6个月的税收减免。然后每六个月减少50%,直到逐渐消失。

  特斯拉承诺第四季度盈利。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计入了1.895亿美元的汽车监管信贷,贡献了近一半的利润。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运输能力 货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