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泰珀的Appaloosa三季度末之后出售了苹果的头寸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卫-泰珀(David Tepper)的Appaloosa资产管理公司在第三季度末之后出售了苹果的头寸。

  消息人士称,该交易仅为小规模交易。Appaloosa本周公布的13-F文件显示,该公司持有10万股苹果股票,价值仅2230万美元。备案文件反映了截至9月30日的基金头寸。

  在Appaloosa退出的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小幅下跌,但周四仍上涨1.4%以上。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3-F文件还显示,Appaloosa增加了在道富的新股权,并将其在PG&E的持股比例提高了一倍。截至9月底,这家基金管理公司还将其在Facebook的持股比例降至330万股。

  Appaloosa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大约140亿美元的资产。

  对冲基金被要求在每个季度结束后45天报告所持资产。备案文件通常不会反映他们目前持有的基金,因为这些基金经理可能在45天的期限内卖出或买入了股票。

关键词阅读:大卫-泰珀 Appaloosa 出售 苹果 头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