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欲最早今年裁员数百人 或波及国际财富管理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瑞信集团考虑裁员数百人,首席执行官Tidjane Thiam仍在为削减成本而努力。

  消息人士称,裁员最早可能从今年开始,并帮助银行实现其2019年的支出目标。受影响的部门可能包括瑞信的国际财富管理业务和瑞士环球银行。瑞信拒绝置评。

  自2015年接任以来,Thiam在减少交易量的同时,将更多资源转移到财富管理和新兴市场。他从股东那里筹集了数十亿瑞郎新资本。下个月的银行投资者日上,Thiam将在完成过去三年的重组后概述2019年及以后的计划,投资者可能会对该银行的增长计划提出疑问。

  虽然盈利能力有所改善,但在第三季度意外亏损后,交易部门依然令瑞信头疼。Thiam任内,瑞信股价下跌超过40% ,部分反映了两次增资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瑞信 财富管理 环球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