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当前油价感到满意 并表示与特朗普讨论了油价

  金融界美股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日在巴黎短暂会面时讨论了油价问题,他并补充说,俄罗斯对目前的原油价格感到满意。

  普京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比OPEC国家更乐观,他说“现在的位置,最近的水平,70美元左右的价格完全适合我们。”他并未承诺削减产量以帮助支撑油价;一些OPEC成员曾敦促他们这么做,并招致特朗普的批评。普京表示,俄罗斯的目标是继续与OPEC合作来稳定石油市场,现有努力已显示出“积极成果”。

  俄罗斯总统表示,他希望本月底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期间与特朗普会晤时,在修复与美国关系方面取得进展。

  “我们当然需要最高级别的对话,”普京周四在新加坡对记者说,“我们准备恢复全面合作。”普京称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是两国可以合作的重要领域。

  本周早些时候布伦特原油价格首次跌破70美元,为一个多月以来首次,因市场担心美国产量创纪录以及对伊朗制裁比预期更温和可能导致供应过剩。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它希望恢复减产,但俄罗斯尚未加入口头干预,本周在阿布扎比与其盟友会晤时采取“观望”态度。

关键词阅读:OPEC 原油价格 俄罗斯 石油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