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在大跌前买入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的股票

  高瓴资本上个季度买入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亚马逊和Alphabet Inc.的股票,之后的股市跌势令这几家公司的总市值缩水约5000亿美元。

  根据该公司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F文件,该公司在9月底买入了价值1450万美元的苹果股份。其亚马逊持股当时价值700万美元,其在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持股价值640万美元。

  高瓴资本的一位发言人不予置评。该公司负责管理超过500亿美元的资产,在香港、北京和新加坡设有主要办公室。

  自那以来,科技股大幅下挫:随着投资者在iPhone销售预期下降的情况下重新评估苹果公司的增长前景,该公司股票创下六个多月来的最长连跌时间。

  高瓴资本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科技公司和以及试图打破零售等行业局面的公司。该公司十多年前买进了 腾讯控股,远在后者成为家喻户晓的公司、市值达到3450亿美元之前。

关键词阅读:高瓴 Alphabet 苹果 谷歌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