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CEO姚宏致员工信:再出发,不负期待!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微贷网成功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WEI”。微贷网开盘价开盘报10.75美元,较IPO发行价10美元上涨6.50%。随后股价下跌,截止发稿微贷网上涨3.05%报10.30美元,总股本为6999.075万市值为7.21亿美元。

  微贷网IPO发行价定为10美元,计划发行4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公司总股本的6.4%。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该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共融资4500万美元。

  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微贷董事和高管合计持有36,708,600股普通股,占总股本的56.1%。在首次公开募股后,他们持有1,702,700股A类普通股,以及35,071,400股B类普通股,占公司表决权的84.2%。微贷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姚宏为第一大股东。在首次公开募股前持有35,071,400股普通股。在首次公开募股后,姚宏持有35,071,400股B类普通股,占公司表决权的83.4%。

  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深证上市公司汉鼎宇佑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Hakim Unique Technology Limited持有微贷9,953,300股普通股,占总股本的15.2%。在首次公开募股后,Hakim Unique Technology Limited将持有微贷9,953,300股A类普通股,占表决权的4.7%。

  随后微贷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姚宏发布了名为《再出发,不负期待!》的员工信

  亲爱的微贷家人:

  大家好!

  钟声响起,我们站在了新的起点。就在刚才,微贷人在纽交所敲响了属于我们的钟声,全球资本市场又多了一份力量——“WEI”。

  再微小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微而巨”的力量源自哪里?

  信任——时代的信任,投资者的信任,客户的信任。

  上市,来之不易!微贷这7年的历程,曾被无良信用折磨得“遍体鳞伤”,也曾经历过一次次残酷的市场洗礼,但我的信念依然:“让小额借贷不再难”的微贷使命,从未因“受伤”而动摇。

  回望走过的路程,心潮澎湃的同时,感恩之情也萦绕于心:感恩微贷用户一路相伴不离不弃的执着,感恩微贷家人同根生长、风中相依的友爱,感恩杭州这座开放大气的互金都市给予的依托,感恩各界朋友的包容、政策的扶持、媒体的鼓励与鞭策……

  钟声,是顺应时代的回馈,

  上市,是践行使命的褒扬,

  但——决不是奋斗的终点,只是我们“积微成著 贷动中国”一个阶段性的符号。

  归零是清空,归一是把持。上市绝不是微贷辉煌的顶峰,这只是我们再攀跃的新起点。从此刻开始,打造先进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将成为所有微贷人为之努力的新目标。

  新的征程需要微贷人以新的勇气去拥抱,新的目标需要微贷人以新的智慧去达成。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依然是我们运营管理围绕的圆心。唯有不断地进行管理、产品、系统和组织的升级,唯有不断地在科技金融领域探索,以技术驱动为基础,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才能引领行业的发展。六大价值观,依然是我们文化建设的核心,唯有坚定信仰,才能披荆斩棘,建设一家用户至上、受人尊重、体现社会价值的“微而巨”企业。

  创新,成就了我们过去的精彩;创新,也将铸造我们未来的荣耀。

  上市,新征程新起点。

  再出发,打造先进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目标那畔行。

  风一更,雪一更,怀揣初心梦终成。

  姚宏

  2018年11月15日

关键词阅读:微贷网 IPO 纽交所 市值 员工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