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调查:华尔街预期标普500在3056见顶

  根据美银美林发布的11月基金经理调查(FMS),投资者预期标普500指数将在3056点见顶;与此同时,等到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3.7%,他们就将从股票转投债券

调查显示,虽然市场动荡,但美国股市是全球基金经理最青睐的市场。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黯淡,但只有11%的受访者预期2019年会发生全球衰退,而且受访者的平均现金配置下降,显示出信心增强。

  最引人瞩目的或许是科技股配置大幅下降至200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投资者仍将“做多FANG-BAT”视为最拥挤的交易。

  投资者厌恶科技股的一个理由可能是:在被问及“你认为2019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是什么?”时,大多数受访者的回答是“非美国股票(45%)”,其次是标普500指数(17%),第三是大宗商品(15%)

  对于最新的调查,美银首席投资官Michael Hartnett表示:“我们仍然看空后市,因投资者的配置尚未显示资产市场出现‘大低点’。”

  来源:图表家

关键词阅读:美银美林 华尔街预期 标普500 见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