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三季度持仓:建仓AMD美光 增持苹果微软清仓FB

摘要
索罗斯基金第三季度清仓恩智浦,Facebook等股票;建仓做多AMD和美光科技。索罗斯基金第三季度还增持了微软和苹果等股票,减持了Spotify,奈飞,摩根大通,富国银行,美国银行,以及花旗集团。

  索罗斯基金第三季度清仓恩智浦,Facebook等股票;建仓做多AMD和美光科技。

  索罗斯基金第三季度还增持了微软和苹果等股票,减持了Spotify,奈飞,摩根大通,富国银行,美国银行,以及花旗集团。

  三季度,受到隐私泄露等事件影响,Facebook股价累计下跌16%。而AMD在三季度大涨,三个月涨幅达到100%。当时,芯片巨头AMD持续获得多家顶级投行的青睐,给出的预期目标价不断创造新高。

  9月,美银美林将AMD目标价从25美元大幅上调至35美元。过去三年,AMD股价大涨了15倍,得益于不断满足高端显卡、数据中心和挖矿的处理器芯片需求。

  美银美林称,英特尔将原定于2016年发布的10纳米芯片推迟到2019年末节日购物季推出,AMD则打算明年推出更高级的7纳米芯片,代表AMD服务器微处理器的计算能力和能效更高。

  而被索罗斯增持的苹果公司在三季度表现同样亮眼。三季度上涨20%。

关键词阅读:索罗斯 AMD 增持 建仓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