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三季度继续增持苹果 清仓沃尔玛

摘要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披露三季度持仓报告,新增建仓做多摩根大通和甲骨文,继续增持苹果,巩固其第二大股东的地位,并同时增持了美国银行、高盛和通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股神”第三季度清仓了沃尔玛。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披露了2018年三季度的持仓报告。报告显示伯克希尔新增建仓做多摩根大通和甲骨文,继续增持苹果,巩固其第二大股东的地位,并同时增持了美国银行、高盛和通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股神”第三季度清仓了沃尔玛。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最新文件,该公司上一季度增持了3500多万股摩根大通股票。

  而在巴菲特新投资40亿美元的消息传出后,高盛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7%。

  下图为金融博客Zerohedge整理的伯克希尔13F持仓变动列表:

关键词阅读:增持 股神 巴菲特 沃尔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