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供应增长以及需求疲软影响 原油终结十二连跌行情

摘要
投资者权衡原油供应增长以及需求疲软等因素,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其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终结了此前12个交易日的创纪录连跌走势。纽约原油上涨1%报收56.2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投资者权衡原油供应增长以及需求疲软等因素,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其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终结了此前12个交易日的创纪录连跌走势。同时寒冷气候的天气预报,进一步加重了市场对美国天然气供应紧张的担忧,天然气期货价格延续昨日的大涨走势暴涨18%左右,,并创下了14年多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6美分,报收于每桶56.25美元,涨幅为1%。此前,该合约在周二的交易中报收于每桶55.69美元;据道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按即月合约计算,WTI期货创下了自2017年11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也创下了三年多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65美分,报收于每桶66.12美元,涨幅为1%;但与10月份触及的高点相比,布伦特油价则仍旧累计下跌了23%左右。此前,布伦特油价周二大跌6.6%,报收于每桶65.47美元,正式进入回调区域,也就是与近日高点相比至少下跌了20%。

  该署在报告中称,上述三个全球最大产油国的产量增长使得10月份全球原油供应量稳定在1.007亿桶/日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0万桶/日。报告指出,自5月份以来,全球原油产量已经增长了180万桶/日,其中美国的产量增长了100万桶/日,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产量则分别增长了62万桶/日和44.5万桶/日。

  FXTM公司外汇策略与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表示:“最近几天原油市场的重挫状况暂时得到缓解,但油价的迅速大幅下挫仍然使许多人感到震惊。我们至少有三年没见过油价出现像周二那样剧烈的下挫了。我认为,未来我们需要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进入2019年之后全球经济增长显著放缓,将使原油等商品的市场需求疲软。”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2%,报收于每加仑1.561美元;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1.6%,报收于每加仑2.096美元。

  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暴涨73.6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837美元,涨幅为18%左右,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据道琼斯市场数据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天然气期货价格创下了自2004年9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并创下了自2014年2月2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公布上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

  推荐阅读:

  油价大跌航空股受益崛起 社保险资共同相中两只概念股

  连日暴跌后 原油抛售何时止? 机构:远未到底!

  看图论市:油价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85%是需求疲软

  五大公募基金谈原油大跌 超跌反弹或即将出现

关键词阅读:原油 天然气 供应增长 需求疲软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