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第三季度净利润2.287亿元 同比下降32%

摘要
唯品会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营收178亿元(约合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4%;归属于唯品会股东净利润2.287亿元(约合33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唯品会在美股市场周三收盘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唯品会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78亿元(约合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53亿元增长16.4%;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287亿元(约合33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381亿元下滑3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5.008亿元(约合72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5.598亿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75元(约合0.1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0.91元。

  得益于“特卖”战略回归和自营服饰穿戴品类的稳固优势,当季唯品会订单数达到9570万,同比增长29%。活跃用户数实现11%的增长,人均消费额增长5%,客群购买力、用户粘性等数据稳步提升,用户复购率达85%,复购客户订单占比达96%。截止2018年9月30日,唯品会超级VIP会员数达到230万,环比增长21%。

  第三季度,唯品会与腾讯、京东(美股JD)的战略合作成效显著,向唯品会日均贡献新客达22%。此外,唯品会小程序累计访客已超1.4亿,社交生态发力明显。

关键词阅读:唯品会 净利润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