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然金融赴美提交IPO招股书:拟最多筹资2000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泰然金融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这份招股书显示,泰然金融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TAI”,拟筹集最多2000万美元资金。

  据官网公开资料显示,泰然金融(原泰和网,www.trc.com)于2014年9月上线,已稳健运营4年,是260多万用户选择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截止2018年10月初,为用户完成撮合交易超过440亿元。泰然始终围绕着“为社会创造品质生活”的使命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扩大业务布局。如今,泰然已发展成为拥有互联网金融、电商、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等业务在内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资料还显示,泰然金融公司全称为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原:浙江泰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泰然金融”,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实缴注册资本为1亿129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昊天,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通信技术、电子商务技术、新能源技术等。法人股东上海泰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占股80%,自然人股东吴素春股权占比为20%。

  泰然金融是一家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开发和大数据处理应用为基础的专注于为中国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多维度品质生活服务的新兴多元化互联网企业。2012年于杭州成立,2014年将管理总部迁移至上海。目前累计注册资本已达7.2亿元,在职员工三千余人,服务网点分布六个大区,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

  在此次提交的招股书中,泰然金融披露了公司的财务数据。在分别截止于2017年12月31日和2016年12月31日为止的一年时间里,公司营收分别为32,791,525美元和6,585,697美元。在分别截止于2018年6月30日和2017年6月30日的6个月时间里,公司营收分别为18,417,483美元和11,803,997美元。

关键词阅读:泰然金融 IPO 招股书 筹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