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及iPhone销量预期下调 苹果市值跌破90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股票周三遭古根海姆合伙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分析师下调评级,该分析师预计2019年iPhone手机销量下降5%。该公司也表示,涨价将不足以抵消销量下降的影响。

  同样也是在周三,瑞银下调苹果iPhone手机销量预期和股票目标价,称原因是供应商的警告以及因美元不断上涨造成的海外销售压力。

  古根海姆分析师Robert Cihra将苹果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取消了之前245美元的目标价。“与去年不同的是,我们没有看到平均售价(ASP)增长带来足够的抵消作用,我们预计,iPhone综合ASP仅同比增长3%,令iPhone手机收入同比增长为-2%”,Cihra写道。“此外,iPhone手机需求甚至趋弱的风险不断加剧,印度等新兴市场可能下行,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公司可能需要开始考虑降价。”

  瑞银将苹果公司12个月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25美元,并将当季iPhone手机的销量估测值从7,500万部下调至7,350万部。

  仅周一一天,苹果公司股价就暴跌5%,原因是其供应商Lumentum称其最大的客户之一削减出货量。该公司生产用于苹果FaceID技术的3D传感激光器。这引发市场对iPhone销量日趋疲弱的担忧。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