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投资大亨:繁荣是有保质期的 熊市即将到来

  金融界美股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股市也是如此,考虑到这次牛市的持续时间,如果你忘记了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对冲基金投资大亨、亿万富翁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警告称,繁荣时期是有保质期的。“我认为未来两年的回报率不会很好。如果市场继续保持在这个位置,就会有边际回报。”

  MarketWatch表示,这是一个相当难的“如果”。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科恩是在周二晚间的筹款活动中对座无虚席的众议院发表上述言论的。

  很少公开评论股市的科恩解释道:“我们肯定已经进入这个周期的尾声了。所以在某个时候,我们将进入熊市,这将在未来一年半或者两年发生。”

  科恩的SAC Capital Advisors公司在2013年承认存在证券欺诈行为。在美国证交会解除对他为客户管理资金的禁令后,科恩正重新投身该业务。他说他已经为他的新基金筹集了50亿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周二内容广泛的谈话中,科恩还谈到了他在沃顿学习期间所收藏的价值10亿美元的艺术品。

  有趣的是,主持采访的默沙东资本(MSD Capital)联合创始人格伦-富尔曼(Glenn Fuhrman)开玩笑说,科恩不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科恩的回答是:“沃伦-巴菲特也不是我。”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熊市 基金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