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级信贷息差扩大 GE债务负担沉重令市场担忧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通用电气债券下跌引发市场对更广泛抛售的担忧,美国投资级信贷息差周二创出9个月最大涨幅。

  彭博巴克莱美国投资级公司债指数较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差周二收盘时扩大至119个基点,上周五为115个基点,3.5%的涨幅是2月9日股市遭抛售以来最大。美国债券市场周一因退伍军人节假期而休市。

  通用电气沉重的债务负担,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安抚投资者失败,以及这对于类似评级公司债券意味着什么,都使得债券市场受到惊吓。 周二晚些时候,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 在推特表示,通用电气并非个例,“投资级信贷的下滑和崩溃已经开始。”

  “我认为这更大程度上是通用电气、而不是BBB级债券的事情,”BMO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的投资组合经理Scott Kimball表示。 “我不认为这是投资级信贷市场的世界末日。”

关键词阅读:市场担忧 债务负担 信贷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